工行潍坊分行发力项目贷款助力农业经济

2017-03-29 17: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我市农业经济发达,对经济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重要基础地位。近年来,工行潍坊分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大对农业产业金融服务支持力度的工作号召,全力加大了对优质农业产业项目金融服务支持力度,助力我市农业经济发展。近日,该行又成功为我市某现代农业项目发放融资3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为现代农业规范示范基地,包括蔬菜种植基地、特色林果种植区、景观绿化苗木种植区、花卉观光种植区、特色养殖区,同时配套建设园区道路、绿化、水利、电力、电信及其他工程设施等。该现代农业项目不仅仅可以实现城市乡村的可持续发展,构建人和自然、城市和乡村间和谐的生态环境,从而实现城乡经济共同发展和社会的全面进步,而且对于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提高,实现农业发展的商品化、高效化和集约化,推进都市农业产业化经营是消除城乡差距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加大对农业领域优质重点项目营销争揽力度,全力在推动我市农业转型发展,更好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作用。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