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昌乐工行狠抓代发工资金融服务

2017-03-29 17: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昌乐支行坚持把代发工资营销作为促进存款增长、优化客户结构的重要抓手,通过强化营销规划、公私协作联动、加大考核力度等有效措施,个人长尾客户实现快速增长发展。

  一、做好营销规划,加大营销力度。坚持认真研究制定营销拓展规划与营销方案,从维护代发工资企业和代发职工利益出发,针对不同企业制定不同营销方案,积极努力帮助企业客户解决代发工资管理障碍,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以此提高代发业务在同业间的市场占有率。  

  二、强化团队协作,落实营销责任。细致梳理客户资源,准确掌握客户代发信息,组建公司与个金业务部门参与的代发营销团队,围绕目标争揽客户,积极开展精准营销争揽,争揽过程中落实营销人员责任、倒排工期进度,努力提高营销成功率。

  三、狠抓考核督导,激发工作潜能。提高代发工资营销考核占比,,定期同代发单位组织开展联谊活动,通过举办个金理财产品讲座等主题营销活动为代发客户提供高附加值服务,提高了代发资金留存,扩大了代发工资成效。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