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曲阜支行个贷服务迈上新台阶

2017-03-29 17: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于方文

  今年以来,工行曲阜支行紧紧抓住曲阜文化建设示范区列入国家“十三五”规划、当地政府积极打造高铁新城、宜居城市以及实施全域城镇化的有利时机,实施个贷业务优先发展战略,深耕个贷市场,实现了市场份额、客户质量和社会效益“三提升”,个贷客户综合回报率显著提高。截至3月25日,该行个人贷款在辖区四行份额和分行系统占比均位居第1,个贷客户平均零售产品持有量达到6个。

  按照构建零售业务“战略基点”的思路,该行不断传导个贷资本节约、风险分散、综合收益高、抗经济周期强的优势,凝聚个贷优先发展共识,动员全行力量,持续筑牢零售业务发展根基。

  该行坚持问需导向,今年年初即对辖内房地产资源进行拉网式调查,倾力推动个贷业务狠抓一手房贷上台阶,二手房贷补短板,巩固住房市场同业份额领先优势。同时,不断扩大消费贷款目标客户群体,把购房、租房、购物、装修、旅游等多种需求客户纳入消费贷款领域,推动个贷业务打基础、挖潜力、上台阶。为挖掘客户价值,该行将贷款额度在20万元以上的客户作为贵宾客户进行营销维护,打造了业务交叉综合营销和客户“1+N”式服务,此外,该行安排个贷客户经理与营业网点结对子,加强协调配合,在网点推荐客户的基础上,由个贷客户经理跟进,对目标客户展开链条式营销。

  为提升贷款办理效率,该行坚持“控险为本、以客为尊、效率致胜”的原则,设立个贷中心,在严格执行信贷政策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个贷业务流程,强化了服务时限,实现了个贷业务2日内申报,审批贷款即日发放,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赞许。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