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借私理成立9周年契机 抢抓优质客户显成效

2017-03-29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妍

  一季度以来,工行枣庄分行借力私人银行重点产品,通过加强内部培训、多渠道宣传、精准推介等方式,成功提升私人银行客户3名,外拓客户资金800万元,初显产品成效。

  私人银行总部自3月末以来相继推出“期限长、起点低、基准收益高”的重点产品,尤其是正值私人银行成立9周年,总行特别推出的“周年庆”产品,该产品为名单制定向发行产品,枣庄分行迅速将其定位于提升500--800万元客户的重要抓手,通过与客户一对一直接沟通、理财经理重点跟进等方式,积极加强客户联络,优先使名单内不达标客户全部了解这款产品。通过综合施策,实现客户外拓资金800万元,提升客户3户,真正做到“好钢用在刀刃上”。

  私人银行理财产品以其稳健、收益高、种类丰富等特点受到客户的喜爱,为使客户第一时间了解产品,消除疑问,枣庄分行着力在客户群中推行工行融e联等交互联络平台,及时向签约客户发送产品讯息、节日问候,不间断与客户互动,通过这种多渠道营销方式,使该行客户经理与私人银行客户联络更加紧密,在营销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对高端客户的主动维护能力。

  在大力维护老客户的同时,该行始终不忘收集信息,积极发掘新的客户资源,在3月中旬,该行通过一次柜面业务咨询,发现一名优质客户,随即联系财富顾问,利用正在发行重点产品成功增加了一名私银达标客户。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