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峄城支行找准切入点 推动票据贴现业务再创佳绩

2017-03-29 17:12: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永芳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峄城支行紧紧围绕票据业务工作思路,大力开展重点营销活动,着力提升票据贴现业务的竞争力,找准切入点,逐户登门营销。截至目前,该行票据贴现金额3543万元,实现利息收入74万元,业务发展再创佳绩。

  在营销过程中,积极做好上下联动,多部门团结协作,分行票据中心、营业室和票据贴现人员严把质量关,主动优化协调接票、验票、发出贴现查询、组织跟单资料,办理贴现审批等业务流程,高效便捷的专业服务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

  在营销票据贴现业务的同时,该行大力推广金融资产池业务,综合运用票据入池托管、质押、贴现、到期托收等,稳步提升市场份额和同业竞争力,让客户放心、大胆的体验和使用新产品,大大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客户的满意度,有效增强了用户粘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