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淄博分行统筹规划全面做好渠道建设工作

2017-03-30 17: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孟利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结合渠道建设工作实际,全面贯彻省行渠道建设工作精神,以更加开阔的视野统筹全年规划布局,注重网点规划的科学论证,不断提升网点产能。

  一是明确工作思路。在渠道建设工作中,该行注重业务发展需要和区域经济发展实际相结合,将物理网点优化与离行式自助银行建设相结合,着力于提升网点的竞争力,着力于提升网点的综合服务水平。

  二是制定未来三年渠道建设规划,并将此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特别是在制定低效网点优化调整规划时,严格按照省行确定的标准进行科学分析论证,在相关制度的框架下,引入中介公司参与,提高规划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三是加快推进离行式自助银行建设。对于2017年确定的自助银行,加快选址和房屋购置(租赁)进度,确保年底之前全部开业。

  四是加大自助设备投入力度。在不改变网点现有结构的前提下,通过统筹安排自助设备摆放布局、增加存取一体机投放数量等多种途径,不断增强网点的柜面分流力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