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南定支行努力完成旺季营销任务

2017-03-30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黄刚

  2017年旺季营销活动已接近尾声,工行南定支行反复酝酿、认真研究,对弱项指标做到指标清晰,措施到位,确定努力完成旺季工作全面任务目标。

  一、统一思想,明确工作方向。通过召开全行大会、部门经营分析会、员工座谈会等形式,分析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条件和优势,鼓舞士气,坚定信心,提振精神,调动全行上下的积极性,形成工作合力。

  二、针对弱项环节,加大激励力度。存款、尤其是对公、个人存款进展形势严峻一直是困扰支行的首要问题。对此,支行上下统一思想,理清思路,首先是坚定努力完成指标的信心,坚决打好力争储蓄存款四行占比第一的硬仗;同时,加大对储蓄存款考核的力度,在人人确定营销计划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分行的激励措施,重点倾斜,确保打好储蓄存款翻身仗。

  三、改进服务细节,用好品牌优势。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不断巩固近年来支行在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优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大局着眼,细节着手,切实增强“换位思考”和“我要服务”的诚心服务、主动服务意识,通过服务案例分析会、服务典型讲评会、以及服务明星评选等行之有效的措施,以服务工作的软实力,谋求业务营销的硬效益。

  四、加强对存款日常监测及完善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该行通过不断创新业务新产品,深挖客户潜力,来积极寻找新的存款与利润增长点。通过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在产品、渠道、资源上下功夫,多点开花,来力争提高产品存款在全行存款中的占比,以增强产品存款抗波动性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