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高开支行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月”主题实践活动

2017-03-30 17: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员工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雷锋精神的丰富时代内涵,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行威海高开支行在3月集中开展了"学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通过在青年员工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在全行范围内掀起了学雷锋热潮,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注重理论学习。通过开展“学雷锋 温暖前行”主题团日活动,组织支行青年员工观看影片《雷锋的微笑》,开展雷锋精神专题讨论,缅怀雷锋同志,感悟雷锋精神。员工充分交流对新时期雷锋精神内涵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青年员工学雷锋、讲奉献的热情。

  二是理论指导实践。员工以雷锋精神为榜样,宣誓践行,牢固树立“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把雷锋精神传承到每一个服务窗口,从办好每一笔业务,接待好每一位客户做起,让客户感受到家庭般温馨的服务。同时,通过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提供开门引导、一对一填单指导、业务优先办理等特殊服务,搭建起以网点为平台的弘扬雷锋精神新渠道。

  三是奉献回馈社会。组织员工来到周边社区开展献爱心活动,协助工作人员清扫街道、清洗 围栏,共建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同时发挥员工专业特长,利用3·15消费者权益日的契机,深入辖内社区和企业,开展防假币、防诈骗知识宣传,金融知识宣讲等各种金融服务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受到了各界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