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乳山支行二维码商户拓展创佳绩

2017-03-30 17: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威海乳山支行加快工银二维码营销进度,在市场拓展工作中取得了较好效果。截至3月24日,该行新增二维码商户261户,计划完成率全辖排名前列。

  加强培训,提高营销技能。该行利用晨会、夕会时间, 由银行卡专管员向网点员工讲解二维码产品特性、办理流程及营销亮点,提高员工对产品的理解和操作能力;利用每周网点负责人例会个网点负责人汇报本周营销情况,相互交流营销心得,有力推动该项业务营销。

  精确目标范围,提升营销概率。该行从挖掘存量客户潜力和拓展外部客户两方面着手,重点特约商户、周边区域商户营销拓展模式,筛选出一批优质个体工商户,集中力量针对周边商品交易市场及沿街商铺组织开展了“扫街”式专项营销。同时利用融e联、微信朋友圈大力宣传,营销成功率不断提升。

  强化激励,抓好落地。该行营销人员针对目标客户提交的申报材料,规范整理,对资料规范完整坚持晚上加班及时录入上报,提高了后续营销服务工作效率,促进了业务快速发展。同时,完善二维码营销拓展工作责任落实和专项奖励兑现措施,坚持“谁营销谁受益”的考核激励原则,全力扩大二维码覆盖面。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