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营业室“三箭齐发”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2017-03-30 17: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玉娥

  旺季营销活动以来,工行济南平阴支行营业室以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为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营销为主线,以高品质服务为手段,针对关键风险点和内外部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进行再督导,做好风险预控,优化人员配置,进一步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实现了各项业务的全面、快速发展。

  首先,增强人员配置,拓宽运营渠道。该营业室根据客户流量和业务量变化确定劳动组合,高峰时段适当增开柜口,网点负责人、现场管理人员、大堂经理加强指导与营销,如实详细提示产品的特点和风险,切实保护客户权益;结合本网点实际情况,合理增配销售类人员充实客户经理队伍,提升网点阵地营销服务能力。

  第二,制定考核办法,提高运营效率。做好重点产品的透式考核,将各项重点产品的营销融入网点的日常工作中,新增储蓄存款第一时间微信发布,突出客户增长、储蓄存款等重点指标,加大表彰力度,增加落后人员的处罚条款,真正体现业绩与绩效分配挂钩,多维度发力,全面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第三,打造优质品牌,力求增效提质。针对旺季营销指标,该营业室利用晨会内部集体讨论,集思广益,制定优质服务方案;在营业大厅布置宣传展板,放置宣传折页供客户参考;充分利用“客户意见簿”的实用效果,及时向客户征求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虚心接受客户提出的意见与建议。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