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树立“四个意识”助力服务工作提升

2017-03-30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武刚 宋开峰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牢固树立“四方面意识”,助力服务工作改进提升,扎实推进“新服务 心满意”服务整治活动。

  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改进服务的行动自觉,不遗余力推动服务提升。为此,该行每季召开服务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当前网点服务中存在的热点问题,召集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分行制订了2017年服务工作指导意见,把服务工作纳入各行一把手工程,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守土有责的意识,防范服务不良事件的发生。

  牢固树立人本意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敏锐关注客户金融服务需求,因时而变,顺势而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致金融服务体验。该行要求各网点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密切关注客户体验。

  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要把严守服务规范和服务纪律,纳入到诚信合规的范畴,做到从严管理,规范行为,守住底线,真正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服务。

  牢固树立价值意识。紧紧围绕客户需求,专业专注,在为客户提供各类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融资等基础服务的同时,积极践行普惠金融,体现大行担当,以优质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该行积极开办厅堂微沙龙,向不同结构的客户宣传金融知识,特别是向中老年客户讲解防范金融诈骗技巧,对不能到店的客户实行特事特办服务等,今年以来共实施上门服务23余次,收到客户表扬电话7次,收到较好效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