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经济开发区支行成功办理首笔电票入池质押贷款业务

2017-03-30 17: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黄玉龙

  日前,工行德州经济开发区支行成功为某小企业客户办理网络自助票据池质押贷款,该笔贷款是开发区首笔票据池质押贷款,为支行推广互联网自助贷款模式、拓宽担保渠道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某企业既是经济开发区支行收付票大户,又是忠实客户,期间从为客户节省成本的角度出发,工行德州经济开发区支行快速抓住客户需求痛点,从客户自主保管票据安全程度较低的角度出发,鼓励客户积极入池,将业务规模做大。

  为将服务做到客户心坎上,实现融资的网络化、自助化和便利化,该行积极探索网络质押融资流程,在分行结现部门现场推动和总、省行产品研发部门的非现场指导下,克服技术难关,实现渠道突破,真正让客户体验到“一键申请,贷款到账”的互联网产品体验,节省了客户办理融资时间,减少了客户提供的资料,得到客户高度好评。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