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多策略助力精准营销

2017-03-30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刘军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分行私人银行中心团队秉承着“服务一线、支持一线”的分支行联动原则,综合施策,多角度精准定位服务私人银行客户,协助辖内支行持续提升优质客户营销拓展成效,不断扩大私人银行客户资产规模。

  一、把握契机,助力营销。为充分挖掘行内存量个人客户资源,提高私人银行业务营销准确性,快速扩大私人银行客户规模。该行积极借助“省行开展私人银行精准营销活动”的契机,全面帅选存量第三方存管客户、财富客户、个人贷款客户和白金卡客户等群体,开展精准营销,第一时间将各支行信息进行整理下发,并开展持续跟踪,

  二、梳理名单,精准提升。该行将全市300万以上客户根据客户资产情况进行了梳理和等级分类,并将资产等级分类详细的客户名单下发至各个支行,要求财富顾问协助各支行进行认真仔细的分析,从300以上客户着手,用提供客户资产配置报告等方式逐步提高达标客户数量、提升客户资产规模。

  三、增值服务,增强黏性。该行续接前期健康体检活动,财富顾问将重点客户的体检报告和客户资产报告亲自送至客户处,并借此机会与客户进行当前经济形势和客户配置产品的整体盈利能力方面进行交互,得到客户的认可。借助客户生日等重要时间点,为客户送去生日蛋糕和真挚祝福,受到客户高度赞扬。一系列的增值服务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提升了客户维护水平。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