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加强高管直营拓户措施效果明显

2017-05-02 09: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绪春 马丽

  今年以来,泰安分行高度重视个贷业务发展,为切实加快推进个人信贷结构调整及经营转型步伐,积极采取三项措施,收到良好效果。截至2月24日,个人贷款余额98.46亿元,较年初增加2.1亿元,累放4.4亿元。

  提高思想认识。该行为进一步加大高管直营拓户的引领作用,提高营销层次,提升营销成效,加快培育优质稳定的按揭资源,先期甄选38个优质开发企业按揭项目实行按揭项目高管直营,由各支行长、分管行长和个贷中心主任专人负责落实专项营销。分行对支行按揭项目高管直实行一行一策、一楼一策,从保证金比例、利率优惠等方面给予支持,一切以市场为中心,全力提高市场份额占比,在全行范围内形成领导重视、各级联动,大力推进个人贷款发展的氛围。

  确保营销效果。为确保高管直营拓户营销效果,该行决定对高管直营采取定期通报考核制度,要求支行行长和分管行长对各自分管直营的楼盘要确保每周至少走访一个楼盘;个贷中心主任对分管的直营楼盘要确保每周至少走访二个楼盘。客户经理对本人分管的楼盘要做到每天至少走访一个楼盘。各行在营销、走访楼盘时,对重点优质楼盘要注重加强与中介机构的联合营销,做到全天侯、全日制驻点营销,特别是在节假日、新楼盘开盘日、开发商推出专项促销活动等特别节点时,不但客户经理要全程参与,支行行长、分管行长也要积极参与现场营销,及时了解客户需求,解决客户困难,通过优质的服务水平和高效的服务效率赢得客户,切实提升营销成果。

  建立工作台账。该行要求各行外出营销要建立登记台帐制度。台帐不但要记录走访时间、走访人员、受访单位、受访人员等信息,还要详细记录在走访中合作机构对我行在业务合作开展中提出的要求和建议,并及时做好后续的解决处理,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业务奠定基础。各支行在走访营销楼盘时,要及进通过“融E联”个贷群分亨经验,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形成全行上下积极营销的良好氛围。分行将对支行高管直营走访做为以后的检查工作重点。对高管直营走访制度不落实,业务开拓不见效的支行将采取相应的处罚措施。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郭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