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营业部拓展融E行喜获市行排名第一的佳绩

2017-05-15 15: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于亚宁

  今年以来,工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充分认识到电子银行所具有巨大潜力和良好发展前景,结合实际,制定专项营销方案,强化重点产品营销力度,深入挖掘客户潜力,提高市场份额。在电子银行业务宣传活动中,突出电子银行业务的特点和优势,充分发挥电子银行业务服务主要渠道作用,加大电子银行业务品牌宣传力度,确保巩固和扩大电子银行业务发展空间和市场优势,取得了较好效果。主要措施:

  一、对外宣传推广中,进一步加大宣传营销推广力度,要求各网点成立外拓营销团队,积极深入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围绕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要求,突出电子银行业务“安全,方便,快捷,便利”的优势,向客户推荐工行三融、工银e支付、一键支付、扫码取现等各具特色的产品,针对新客户对电子银行业务不熟悉的情况,由客户经理和营销宣传人员“摆摊设点”面对面详细地为每位客户讲解电子银行业务知识。实现对存量电子银行客户的激活,切实保证旺季营销活动“做活”客户目标的达成。

  二、对内业务宣传中,要求各网点在日常电子银行业务宣传中,充分利用演示设备,在本网点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活动,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向客户介绍融e行、融e联、融e购等优势业务并辅导客户在自助设备上操作,使客户可以学会使用电子银行进行业务办理,并培养客户使用电子银行办理业务的习惯,通过宣传培养客户自助金融服务意识,努力提升示范效果及动户率。利用电子银行的产品优势,大力发展网银代发工资业务,提高企业工作效率、规避操作风险;开展立体营销,加大柜台营销力度,大力营销电子银行业务的“缴费站”、“网上汇款”、“网上理财”、“网上贵金属”等网银的功能和价格优势,增强客户对电子银行产品的感性认识,促进网银客户规模快速增长。

  三、持续开展精准营销,统一提取下发营销个人及法人目标客户清单,各网点狠抓落实,促进存量及新增有效客户中的电子银行产品覆盖率的提升。同时,持续加大对网点的监督力度,进一步实地指导了解各网点在营销中的具体措施及存在问题并加以改进。

  通过以上举措,在全体员工的齐心协力下,在市行二季度“融E行”营销PK赛活动中,4月新增客户数1897户,网均632.3户,喜获市行排名第一的佳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