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支行营业室加强个人中高端客户拓展培育中收增长点

2017-05-15 16: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瑞

  为培育个人业务中间业务收入新的增长点,二季度,高新支行营业室积极夯实客户基础,深化拓展个人中高端客户,认真分析客户结构、业务结构,重点突出战略性成长业务,积极优化收入结构,多元化发展来保持中间业务可持续发展能力。

  一、展开分组竞赛,营造营销氛围。网点以高新支行二季度中收“日日升”活动为契机,开展网点内部专项竞赛活动,定期进行通报业绩,同时坚持公平考核、鼓励营销,明确奖惩措施,为网点中收提升营造了创先争优的竞赛氛围,有效调动了全员的营销积极性和热情。

  二、把握销售重点,加强资产配置。坚持以理财销售类体量大、贡献高的支柱性业务为重点,结合资产配置项目的推广,加大客户资产配置力度。全面落实精细化管理,强化目标进度跟踪通报和实时工作督导,及时找准缺口,采取措施。把重点产品作为维护客户、提高中收的重要渠道,分解任务指标,细化到每位营销人员并明确奖励机制,将全方位服务落实到岗,通过实施“发现—跟踪—介入—服务—升级”步步为营全流程服务,逐步渗透重点产品,逐步提高营销级别。

  三、推动公私联动,做到全面营销。网点对外利用充分利用对公对私资源优势,公私联动,加大对重点社会团体客户的营销力度,统筹考虑建立“以公带私,以私促公,公私联动”的指导方针,排摸我行优质企业的法人以及高管,积极建立联系,进行资产配置,扩大优质法人客户在我行资产规模,拓宽传统优势业务收入来源,做到理财、保险、重点基金、资管计划等个个不放松。

  四、强化合规管理,夯实发展基础。网点要求严格按照最新版服务价目表标准提供服务和进行收费,加强日常检查力度,切实做到服务有实质内容,收费有依据,相关服务协议完备,从源头杜绝违规行为,夯实公司中间业务持续发展的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