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齐河支行家家乐业务实现零突破

2017-05-22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宋开峰 赵明

  工行德州齐河支行家家乐分期付款业务实现零突破。截至日前,成功将首批6户55万元分期付款审批发放到位,实现良好业务开局。

  据了解,“家家乐”分期付款是工商银行对客户进行专项信用卡授信,客户可在授信额度内进行刷卡分期或提取现金,本金分期偿还,用于满足家庭装修、购车、教育、婚庆、旅行等各类消费需求的专项分期业务。它具有信用额度高,分期期限长,消费用途全,支付渠道多,可选择商户消费分期+现金分期,满足客户不同支付需要。

  为确保业务尽快实现突破,该行有针对性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产品普及度。通过网点、合作机构和本行各类微信群、融e联群等途径加大家家乐分期的宣传力度,使客户了解工行产品,宣传工行产品,使用工行产品。通过多维度推动,切实得到客户认可和欢迎。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