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完善管理机制 提高公司存款竞争力

2017-05-23 16: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尽快扭转公司存款增长乏力的被动局面,近期,工行枣庄分行积极应对同业竞争,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拓展优质客户,多点入手全力扭转公司存款被动局面,实现公司存款稳存增存。

  一、完善督导推进机制。建立辖内公司存款督导机制,对大额资金流动、有贷户存贷比和裸贷户的管控进行重点监测督办。并加大指标跟踪、调度、督导力度,加强通报频率,全力抓好二季度末公司存款稳存增存。

  二、完善客户维护机制。建立和完善日常客户维护机制,充分利用分层分包进一步维系客户,提高维护层次,持续提高中端客户的数量和占比,提高小客户动户率,提高高端客户产品渗透率。定期调度、督导公司存量客户、潜力客户和优质客户维护情况,并进行督促和监督,形成全行各层级公司客户维护的常态机制。

  三、完善渠道机制。在规定时间内确保将营业网点专职对公客户经理配备到位的同时,该行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充分发挥网点对公职能,明确网点主任及客户经理营销职责,努力提升日均存款5万元以下客户的存款贡献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