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城西支行“三个加强”力促融e购业务推广

2017-05-23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于丽丽

  随着电子银行业务的发展,工行济南城西支行高度重视各项电子银行指标的完成,充分利用融e购购物的优惠平台,通过采取“三个加强”的措施,促进融e购业务的推广,进而带动其他电子银行业务指标的提升。

  一、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全员营销意识。充分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员工积极学习电子银行产品的相关知识以及如何登陆融e购电商平台,提高融e购登陆客户数,进而便于向客户进行宣传推广。

  二、加强宣传推广,提升融e购业务“知名度”。充分利用我行电子门楣、宣传展板等刊登融e购中电商活动优惠情况,吸引客户登陆体验,同时制作“H5”宣传融e购登陆方式,便于客户登陆学习,提升融e购业务的“知名度”。

  三、加强考核机制,提高全员营销积极性。制定相应的奖惩考核机制,进行周总结,对于营销前列的员工给予相应的红包奖励,排名靠后的员工进行落后分析,在全员之间形成“你追我赶”的良性竞争机制,提升全员的营销积极性,提高全员营销意识。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