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平阴支行五岭所积极外拓营销二维码商户

2017-05-23 16: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史爱华

  2017年二季度,工行济南平阴支行五岭所面对收单市场激烈的竞争形势,积极寻找二维码目标客户,及时捕捉市场信息,并上门开展收单商户的营销拓展,全面讲解我行二维码支付系统安全可靠、费率优惠、活动丰富的优势,不断促进网点收单业务持续增长。

  一、加强学习培训,为准确营销打好基础。该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柜员、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学习“工银二维码支付”的培训资料,让员工了解“工银二维码支付”的特点和商户资料维护流程,并组织员工到合作商户进行二维码支付体验,为营销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

  二、加强宣传工作,做好“阵地营销”。该网点大堂经理主动向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做好“阵地营销”,利用客户等待时间详细讲解介绍“工银二维码支付”业务,结合我行手机银行客户端下载,进行支付体验,并依托网点为客户提供服务支持,提高“工银二维码支付”业务在客户中的认可度。

  三、加强宣传,全员参与。该网点积极组织员工利用各种渠道对“工银二维码支付”进行宣传,由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组成营销小分队,对周边符合条件的客户逐户沟通营销,提高“工银二维码支付”业务的知名度。

  四、积极走访商户,做好外拓营销。网点组织客户经理积极走访行内的对公客户以及附件商圈的个体工商户,向商户讲解“工银二维码支付”在手续费率、安全性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外拓二维码商户,取得良好效果。

  五、做好二维码商户售后服务工作,快速提高工作效率。为建立商户的良好的关系,提升用户体验,加快布局二维码支付业务市场,加快建档贴码工作机制,要求自收集商户资料之日起,快速完成商户资料审核、系统录入、客编生成、建档审批、生成二维码、上门贴码等一系列工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