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加强个贷业务营销提升市场占比

2017-05-23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丽

  今年以来,工行泰安分行高度重视个人贷款业务发展,积极调整信贷结构,提升资产质量,在当前严峻复杂的经营环境中继续保持了个贷业务稳定发展。截至5月6日,该行个贷余额102亿元,较年初增长5.7亿元,比同期增加3.6亿元,累放8.5元。

  加强个贷营销,确保资源不流失。近期该行对个贷业务提出了更高工作要求,在全辖继续推动大力发展个贷业务,要提高受理业务效率,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给予支持,全行个贷增量必须保二争一。

  加强资源储备,提高市场占比份额。该行认真分析当前储备资源不足原因,查漏补缺,抓住农行、建行目前没有规模的现象,借此大力宣传我行利率低,效率快,手续简便的优势,强抓他行资源。

  强调营销不放松,积极争揽大型项目合作。充分调动各级直线管理者主动参与、牵头营销意识,维护大型项目,如:“绿城”、“恒大”、“碧桂园”等楼盘盯紧营销,进一步提高楼盘按揭贷款比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