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积极开展工银安盛“鑫火”项目竞赛

2017-05-23 17: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进入二季度以来,工行济南大观园支行加快代理保险转型发展,强化客户服务能力,积极参与营业部工银安盛“鑫火”大客户期交精准营销项目,通过产品优势进一步拓展潜力客户,提升保费规模,促进中间业务收入。

  一是提高认识,精心准备。支行第一时间将活动计划指标分解至网点,狠抓落实,加大督促力度,确保完成计划。每日班后市场二部在微信群中对当日营销情况进行通报点评,督导零业绩网点及客户经理实现销售,同时将好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二是精诚合作,提升技能。支行各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加强与工银安盛保险公司、世纪纵横咨询公司的协调配合,积极联合开展培训,将产品卖点充分发掘,精准锁定目标客户,提升营销成功几率。

  三是加强与私人银行紧密合作,逐户梳理客户保险需求,通过挖掘私人银行客户增加营销成功性。

  四是坚持依法合规销售,规范销售行为。支行要求各网点在销售产品时严格执行监管部门的双录工作要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