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分行开展“合规制度建设年”活动

2017-05-23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加强全行合规制度建设,进一步增强员工合规意识,近日工行威海分行全面启动开展“合规制度建设年”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断夯实合规制度,提升全员遵章操作、合规操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制订方案,加强组织推动。分行第一时间制订印发《威海分行“合规制度建设年”活动方案》,明确活动的目的、组织统筹及活动安排,并针对活动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确保各支行、各部室按照方案有序开展,推动各阶段工作的按时完成。

  高度重视,层层落实责任。成立“合规制度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由分行行长任组长,分行纪委书记任副组长,各部室主要负责人为成员。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指导全行“合规制度建设年”活动。同时要求各支行、各部室认真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把“合规制度建设年”活动作为当前夯实内部管控基础、推动“一岗双责”落实和筑牢一、二道防线的一项重要工作,高度重视活动有效开展的深刻意义。

  统筹协调,做好全面结合。合规制度建设年”活动开展期间,主动对接“三套利”“三违反”“四不当”和内控合规“执行强化年”等一系列专项治理和主题活动,推进措施实现共享,活动内容查漏补缺,做到自查网点全覆盖、业务全覆盖、规章制度全覆盖,确保通过此次活动,对合规制度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梳理,将合规性管理的规章制度覆盖到所有客户、产品和服务,涵盖所有从业人员的行为操守和道德规范,扎紧制度笼子,确保合规制度的有效性。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