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高开支行贵金属展销会取得良好成果

2017-05-23 17: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5月10日上午,工行威海高开支行营业室在分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开展了小型营业厅内的“贵金属展销会”。短短3个小时,就成功营销了吉祥三宝7套、心经银环3个、顺心如意健康宝银1个、福禄平安挂1个、莲花真言银镯1个,取得了丰硕的营销成果。

  事前宣传准备充分。一是在准备开展“贵金属展销会”的前一天,该行客户经理就筛选了对贵金属感兴趣的部分客户,通过电话预约客户前来参观购买,并通过微信将贵金属展品产品图片编辑营销信息发送朋友圈,扩大宣传范围;二是前台柜员提前熟知各类贵金属产品代码,以便可以熟练快捷为客户操作购买;三是网点人员精心布置会场,搭建临时展台、悬挂宣传横幅,让客户感受到此次活动的氛围。

  事中工作应对自如。展销会当天客户来往客户熙熙攘攘,为了既不影响大众客户办理业务,又能确保对有意向购买贵金属产品的客户提供优质高速的服务,营业室临时专门开立了出售贵金属柜口,采用一气呵成式的营销方式让客户从容办理,做到了展会现场秩序井然。

  事后工作周到细致。对于已购买好贵金属产品的客户,网点安排专人为客户进行包装,为客户留下客户经理名片联络方式,并协助指导客户下载使用工行融e联,保证客户经理可以随时为客户解答相关产品信息,为日后的多样产品营销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