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三八路支行强化客户体验 扎实建设客户满意银行

2017-05-23 17: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宋开峰 李欣瑶

  工行德州三八路支行持续推进客户满意银行建设,着力抓好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工作,致力于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打造温馨高效的窗口服务品质。

  规范营业网点服务环境。将网点内外地面、等候区域设施、门窗玻璃、办公室机具等进行彻底清洁,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为客户营造整洁舒适、宽敞明亮的大厅服务环境。对营业网点内外的灯光照明设备进行检查,保证灯光清晰醒目,无损坏。

  规范网点员工服务礼仪。以客户认同、客户满意为抓手,规范窗口员工日常的服务用语、服务步骤、服务流程,严格执行规范服务工作法。利用每日晨会,加强网点员工着装、迎候、手语、站(坐)姿及形体动作的规范,及时开展集体短训辅导、服务讲评,培育员工日常的服务技巧、服务艺术,自觉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规范网点服务工作流程。为让顾客感爱到网点服务的亲近与温馨,进一步明确客户服务受理流程,从客户一进入网点就有相关人员负责上前问询需办理的业务种类,及时识别服务层次。及时引导办理现金、非现金、贵宾理财业务,对可以直接到自助机具上办理业务的客户及时进行分流,对暂未叫到号的客户引导到休息区等候,注重服务细节、服务过程,热情引导、耐心提示、主动沟通。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