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潍坊分行开展“百名阳光老人访谈”活动

2017-05-23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工行潍坊分行工会部门根据工行山东省分行“百名阳光老人访谈”活动部署,在征得老同志们本人同意的情况下,遴选9名在社会和全行具有影响力的离退休同志开展了“面对面”交流访谈,充分展现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阳光心态和正向能量。

  该行此次“百名阳光老人访谈”中采访的老同志们都有许多共同的特点:始终坚持跟党走,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关心国家时事大事;积极参与爱心公益活动,关心关爱教育下一代成长;支持工行经营发展,为经营成果加油点赞;邻里之间互帮互助,传承良好家训家风等等。工作中,对典型事迹突出、访谈素材好,但年龄大、身体较弱、行动不便的老同志们,该行工作人员主动深入老同志家中或医院与老人“面对面”交流访谈,力争把老同志们的感人故事,通过镜头展现出来,赢得了老同志们的满意认可。

  下步,该行将通过多种渠道对采集到的访谈内容在进行宣传,鼓励引导全行员工尊老敬老,凝心聚力,无私奉献,更好促进经营发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