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城工行努力打造个人住房贷款亮点品牌

2017-05-23 17: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今年以来,工行潍坊潍城支行积极加快个人贷款业务市场拓展步伐,并努力将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打造成个贷业务特色品牌。截至4月末,该行个人住房贷款实现累放2.25亿元,较年初净增1.32亿元,个人贷款余额成功突破27亿元。

  一、强化重点楼盘精准拓展。坚持以纯按揭楼盘为业务拓展重点,对辖内优质楼盘采取行领导带头营销、客户经理专人盯靠,对销售火爆楼盘采取工作人员现场办公方式收集贷款资料,解答客户问询,全力争揽优质客户。

  二、积极做好优质二手房业务。进一步密切同辖内重点房产中介的业务合作,精挑细选优质二手房资源,在确保交易真实性、收入稳定性的基础上,努力做大二手房市场份额,促进业务更好更快发展。

  三、全力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对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的客户采取明确责任人、精简贷款手续等一系列提高工作效率的具体方法措施,千方百计做到组织贷款材料快、流程上报审批快、办理抵押登记快、贷款资金发放快,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快捷、最优质的服务,打造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品牌。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