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加强银行卡呆账核销工作管理

2017-05-24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徐丽君

  为加强银行卡呆账核销工作管理,工行淄博分行按照省行对银行卡呆账核销工作的自查要求,认真组织自查,并就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

  一、认真组织。内控、专业部室组成自查组,认真学习省行检查通知要求,细化检查方案,分工负责,认真组织开展自查。

  二、认真自查。对涉及银行卡呆账核销中客户资产情况、办卡人年龄、客户有贷款情况、违约客户准贷记卡冻结情况、不良核销等7项内容进行了自查,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成因分析。

  三、认真整改。通过自查,对核销工作存在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提出了增加支行核销人员查询权限、优化风险监控系统对准贷记卡违约客户自动冻结、减少扣划环节、加大对相关责任人考核力度等建议,提高信用卡核销质量。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