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着力培养 “三种能力”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2017-05-24 16: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院生

  工行淄博分行以人为本,通过培养“三种能力”增强服务工作持续发展力,努力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力争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该行的各项业务健康发展成功助推。

  一是主动开展工作能力。办公室作为作为服务全行的后勤部门,以其强大的信息枢纽,着力加强各专业之间的联系,发挥部门之间的互补优势,建立了部室联系网点制度,深入网点、员工和客户,了解和掌握网点及员工需求,帮助网点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半被动式服务”向“主动式服务”转变,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更好地服务一线,保障全行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全行各项业务健康顺利发展搭建好服务平台。

  二是自身学习能力。员工的综合素质决定着服务的内涵,办公室通过业务知识考核、绩效考核等机制开发员工的学习积极性,以全面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推行互帮互学,取长补短的学习氛围,结合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促进业务工作深化,从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全面提高整体素质,努力培养出更多的复合型人才。

  三是风险防范能力。目前全行改革和业务创新不断深入,办公室工作在机制、体制、内容、深度、手段、作用等方面都发生很大变化,不断加强自我风险防范能力成为员工的基本技能要求,办公室通过不断完善现有机制,继续严密内控管理,强化员工防范意识、加强现场管理、完善监控手段等措施,切实杜绝非规范操作等各种风险隐患,搭建了一个安全保障体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