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全面推进工银安盛“鑫火”项目的营销工作

2017-05-24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彬

  自上级行工银安盛“鑫火项目”启动会后,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立即行动起来,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不断拓展潜力客户,全力推进工银安盛“鑫火项目”营销工作,以有效扩大保费规模,有力促进中间业务收入的提高。

  一、迅速行动,全面掌握。该行为把此项营销工作,真正落在实处。一方面,通过晨会对工银安盛“鑫火”项目启动会精神及时进行传达贯彻,切实提高员工对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另一方面,按照工作要求,加快对客户的筛选进度,及时锁定目标客户,为有效开展营销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二、加大营销,强化落实。该行各网点按照项目实施计划,结合自身客户状况,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到具体时间和完成计划进度。各岗位人员密切协作,通力配合,从存量及外拓两个方面,全力开展对客户的营销工作。在实际营销中,注重提高营销技巧,加强对此项业务的优势、特点,进行广泛宣传推介,切实提高产品营销成功率。

  三、合规销售,注重调度。该行在切实严格管理,坚持依法合规销售,不断规范销售行为,积极防范风险的基础上。支行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积极到网点督导监督工作进度情况,并利用融e联和微信群等,每天调度业务开展情况,对当日的营销情况及时进行通报。不断调动员工的营销积极性,努力确保鑫火项目的顺利实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