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经开支行多举措引导青年员工健康成长

2017-05-24 16: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健康成长,更好地发挥青年员工主力军作用,工行威海经开支行结合青年员工成长的特点,采取多项措施提升青年员工素养、增强青年员工对事业的进取心和责任感,促使青年员工尽快成长成才。

  加强思想引导。支行以党团组织为抓手,定期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教育和引导青年员工树立远大理想,正确处理好工行和个人的关系,切实把个人追求与支行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时,开展“青年文化周”、“优秀共产党员在身边”和丰富多彩的员工文体活动,助推青年员工健康成长。

  加强能力提升。支行以提升青年员工综合能力为目标,制定青年员工培养计划,在业余时间合理的为不同岗位的青年员工安排相关业务技能培训。在此基础上,安排青年员工与岗位能手结对,实行“一对一”培训,营造“比、学、帮、超”的氛围,正确引领青年员工快速成长。同时,选派优秀青年员工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各项比赛,发挥潜力,增强能力,促进技能水平的提升。

  加强案防教育。支行根据上级行下发的各类案例警示,以专题学习、内部网络、宣传栏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惜岗教育,增强青年员工责任意识,让每一名员工时刻警钟长鸣,远离职务犯罪,从思想上认清违规、违纪带来的沉重代价。学会用制度来保护自己,养成良好的操作习惯,以正确的思想、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