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乳山支行积极开展“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

2017-05-24 17: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工行威海乳山支行按照上级行的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全行围绕“窗口服务做模范,党员作用比比看”这一主题,始终把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为一条主线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真正做到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服务措施落实到位,服务制度执行与学习教育体系全覆盖,有效的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促进了支行各项业务指标持续快速增长。

  党员讲党课。该行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带头围绕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模式创新及服务体验优化等课题进行讨论研究,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讲党课,提高全行员工全身心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服务热情和服务能力。在具体工作中,制作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看板,把党章党规等重点内容上墙;制作了“党员先锋岗”坐牌,让每一名党员在办公或营业桌前摆放;在三个党小组中开展了争创“优秀党小组”活动,对优胜党小组颁发了流动锦旗;要求每一名党员在活动中留有学习笔记并撰写心得体会,加深对党的知识的理解。

  佩戴党徽上岗服务。该行要求每一名党员配带党微上岗服务,让每一名党员始终牢记责任感与使命感,以规范化、标准化服务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榜样引领普通员工做好各项工作。

  提高员工服务规范化水平。该行组织网点员工对总行《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进行再学习,进一步规范了员工的服务行为。同时组织网点员工围绕“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整治客户投诉,进一步缓解客户排长队,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率”等四个方面来开展工作,规范了营业网点服务工作,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推动该行营销工作的有效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