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防范信用卡办卡风险

2017-05-24 17: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燎原

  四月末,工行淄博分行召开信用卡专项治理工作会,针对信用卡办卡受理过程中“三亲见”规定履职情况及申请表情况进行通报。

  一是要求营销人员及相关网点人员严格执行信用卡受理“三亲见”规定,对不履行规定或履行不到位的相关人员进行约见谈话,督促营销人员在信用卡受理环节严格执行信用卡受理“三亲见”规定,即亲见客户本人、亲见客户身份证件原件、亲见客户签名。

  二是根据信用卡受理人面签责任管理规定,督促信用卡营销人员签订《信用卡规范受理承诺书》,认真落实“亲访亲签”,并强调信用卡受理“三亲见”制度的重要性。

  三是对未尽职履行“三亲见”职责的营销人员进行通报批评。对于未尽职履行“三亲见”职责的营销人员,银行卡业务部发现一例处罚一例,督促营销人员严格规范受理环节,有效防范可能出现的业务风险。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