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全面提高业务分流水平

2017-05-24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连谓

  为充分发挥电子银行业务分流和维护客户的重要作用,工行淄博分行多项措施,全面提高业务分流水平。

  为抓好电子银行客户的扩容增量,加快实现电子银行客户的规模增长,该行大力拓展企业网银、个人网上银行、个人电话银行和手机银行用户,尤其是扩大在大中型优质对公客户和个人中高端客户中的产品使用数量, 不断提高个人网银中高端客户渗透率。

  该行积极开展“唤醒企业睡眠户”等活动,迅速提升网银使用率。与此同时,加大工资网上银行的代发比例,对新发展代发工资单位,首推网银代发,对非网银代发单位,积极做好网银转化工作,不断提升代发工资网银代发率。

  为加快提升离柜业务占比,该行一是通过网点及各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开展有奖促销使用,电子银行营销活动等有效手段,引导客户利用电子银行办理基金、人民币理财产品、三方存管、网上支付、网上汇款等业务,不断增强电子银行对传统柜台业务的替代效应。二是加强自助银行建设,加快自助设备的投放,切实解决客户排队问题。三是按照省行要求,加快个人客户经理的配备,努力完成客户经理配备目标。

  为把电子银行营销有机的融入到网点的日常业务流程中,提高电子银行业务辐射能力,该行积极竞争远离市区的中小企业客户,锁定乡镇企业发达的乡镇,开展电子银行专项定点营销,宣传电子银行优势,积极竞争乡镇企业客户。

  该行加快为企业提供现代化的金融服务,重点做好“融e购”商户的拓展工作,努力将全市名优企业商品推进我行电商服务平台,进一步促进辖内龙头企业品牌的提升和实力的增强。此外,积极开展“企业贵宾室”、“网上收费站”“银企互连”和“通用缴费”等业务营销,组合电子银行产品,进一步改进企业结算,为企业提供现代化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