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举办党规党纪学习教育视频讲座

2017-05-24 17: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周庆红

  2017年5月8日,工行淄博分行邀请淄博市委党校张存礼教授作党规党纪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全行690余名党员参加学习教育。

  今年以来,淄博分行根据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战略部署,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党规党纪行规行纪学习教育深化年”活动,使“党规党纪行规行纪”教育活动深入人心。

  一、始终把思想教育作为第一位,明确教育学习是常态化、制度化,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的行为,用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教育广大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党员做到四个合格,即政治合格、执纪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确保党员发挥表率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

  三、按照“党规党纪行规行纪”教育活动开展学习教育,按照年度精心安排学习内容,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同时将活动融入到各项工作之中,实现相互促进,协同开展,共同提高。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