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济南长清支行借助产品优势不断提升客户忠诚度

2017-05-24 17: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彬

  今年以来,工行济南长清支行结合自身业务发展实际,紧紧抓住有利时机,做足金融产品这篇大文章,借助依托理财产品优势,大力开展营销工作,牢固抓住客户,不断提升网点综合竞争能力,有效带动各项业务的全面、快速发展。

  一、加强学习,全面掌握。该行针对理财产品较多的实际情况,不间断加大学习培训工作力度,特别是对一些新发行的理财产品,新兴业务等,通过晨会、专题集中学习、提炼要点内容等多种方式,促使营业网点营销员工,能够尽快了解理财产品的实质内容,充分掌握产品的优势、亮点,为更好的开展营销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保障。

  二、加大宣传,扩大范围。该行不间断的加强对理财产品特别是一些新理财产品的宣传力度。通过各营业网点内部宣传版、滚动字幕、微信平台等多种渠道、方式。开展对各种理财产品,进行广泛的深入细致的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宣传范围,促使广大客户能够及时了解、熟知理财产品的优势、特点及收益情况,切实提高客户购买理财产品的欲望。用金融资产的有效配置,提升客户的稳定度和忠诚度。

  三、加大营销,科学配置。该行在不断增强员工合规意识,切实规范业务行为的基础上。善于扑捉有效信息,及时锁定目标客户,区别客户不同情况,特别是部分优质客户,根据其风险偏好,合理科学配置资产,有效提高客户收益,努力达到客户满意,赢得客户信任,达到抢占优质客户资源。不断夯实客户的目的,有力提升综合市场营销竞争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