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莱芜龙潭支行多举措加强做好企业网银对账工作

2017-05-25 18: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魏娟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网银对账效率,有效防范操作风险,提高我行企业网上银行对账占比,龙潭支行指定专门人负责,明确了各个环节的流程责任,采取多项措施提高企业网上银行对帐开通率。

  一、指定专人负责,积极跟进。为有效推进企业网银对账工作的顺利进行,该行安排专人负责,跟进企业网银对账工作。发挥网银对账“方便、快捷、费用低、效率高”的优势,最大限度提升支行网银对账占比。

  二、加强业务宣传,做好服务保障。为确保网银对账的顺利开展,该行通过开户时面对面宣传、发放宣传折页、上门辅导等方式和渠道,让客户充分了解我行企业网银对账优势。积极推介并引导客户开通、使用网银对帐业务,转化传统对帐模式,促进对帐率显著提高。

  三、加强信息管理,做好客户维护。对于单位信息和企业对账人员的变更,及时修改单位信息资料,做到对账期间能够及时与企业对账人员取得联系,保证对账工作的顺利进行。总结对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每次对账对存在未达账项的账户,及时进行电话联系回访,查找原因,直至帐务核对相符。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