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薛城支行实现机构存款时点日均增长双丰收

2017-05-25 18: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熊冬梅

  今年以来,工行枣庄薛城支行高度重视机构存款业务,坚持多方位做好重点客户和中小客户的营销维护工作,拉动机构时点存款与日均存款的同步增长,截至5月10日,该行机构存款余额达到9.54亿元,日均存款余额9.53亿元,业务发展态势喜人。

  一、强化对重点机构客户的维护。今年该行进一步加大了对财政、社保、公积金、水利、国土资源等几个重点系统客户的维护力度,从抓信息入手,从点滴做起,不断提高重点客户的关系维护,提升粘度,成效显著,对实现机构存款的稳步增长起到了关键作用。

  二、强化对国土系统客户营销力度。国土资源土地拍卖实行网上竞拍后,为了确保从源头上抓住资金流向,该行将营销目标延伸到竞拍客户,营销目标的确定加大了存款揽入的保险系数,17年该行土地出让保证金的争揽工作成绩突出,对机构存款的日均余额的增长做出了突出贡献。

  三、强化提升中小客户的贡献度。该行充分发挥网点人员多、信息广等作用,把积极拓展长尾客户群作为营销重点之一,努力提升存量中小客户的存款余额,积少成多,加大结算量。同时,将工会、民办组织、诊所最为新的机构客户拓展目标,一季度开立机构账户5户,增大了机构客户群,为机构存款的稳定增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