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分行大力推动行外吸金 快速提升个人金融资产

2017-05-25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二季度以来,工行泰安分行在全辖启动“行外吸金”项目,强化全员营销、开口吸金,形成了拓客、吸金、创利、晒单的浓厚氛围,客户发展水平与金融资产规模显著提升。截至4月末,该行金融资产较年初净增8.77亿元,当月增长1.5亿元,全省排名前列,同比多增1.6亿元,在一季度末相对高位的基础上实现正增长,客户结构持续优化,20万元、100万元、800万以上客户同比均实现多增,行外吸金成效显著。

  “行外吸金”项目以培养员工良好营销习惯、强化“吸金意识”为出发点,以三晒两必做等营销人员的规定动作为约束,以眼睛向外、突出行外吸金为目标,围绕客户分层经营与科学资产配置带动行外吸金以及激发团队内生动力,通过场景互动、电话邀约、通关演练、厅堂微沙龙组织等方式强化营销技能培训,实现网点员工开口吸金常态化,营销动作标准化、营销话术规范化、业绩晒单经常化、案例分享多样化,领导点评实时化,通过情景演练、案例分享、互相点评、团队游戏等方式,激发了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团队士气,极大的激发了网点员工营销积极性和营销热情。

  行外吸金、赢在开口、贵在坚持,为确保行外吸金固化、营销动作的落地生根,该行将出台行外吸金专项固化方案,定期组织阶段性总结评比,发挥绩效工资和产品营销专项奖励的正确导向和激励作用,做足做细过程管理,将“行外吸金”贡献指标纳入对机构、员工绩效考核重要基础数据,变阶段性活动为网点持续固化、竞争力持续提升的内生动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