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泰安肥城支行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演讲比赛

2017-05-25 18: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青年优良传统,传承民族精神,2017年5月4日,工行泰安肥城支行举办了庆祝“五四”青年节暨青年员工主题演讲比赛。该行领导、部室网点负责人以及全体青年员工参加。

  此次演讲比赛以“我的工行梦”为主题,全面展示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自信进取的精神面貌以及敢于创新、扎实肯干的工作态度。比赛过程中,来自该行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17位青年选手,充分显示了自己的才华,通过观点鲜明、立意深刻和紧扣实际的演讲内容,用声情并茂的言辞和饱满振作的热情,表达了青年员工承担历史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事业观、价值观的坚强意志,抒发了青年员工的远大梦想。最后,由评委打分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演讲比赛,通过不同观点的相互沟通、讨论与碰撞,促进了演讲主题的升华,全方位提升了员工的写作能力、分析能力、表达能力以及个人胆识,充分展现了青年员工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加深了员工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是该行青春正能量的完美体现。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