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加快渠道建设 降低柜面业务可分流率

2017-05-25 18: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个人优质客户市场竞争力,促进业务持续发展,工行淄博分行从加快渠道建设入手,降低柜面业务可分流率,在为客户提供全面金融服务方面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是做好新建网点和低效迁址网点位置选点工作。认真研究各区县行网点布局,根据城市发展规划对网点进行调整,尽快完成对新兴市场、大型居民区、强乡镇的网点布局。

  二是加快自助设备的投放力度。淄博分行对自助设备需求情况进行认真的调研,根据需求提前研究,早报计划,争取早到位,同时积极实现更新自助设备。通过自助设备的投放,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缓解柜面服务压力,压降柜面业务可分流率,提高客户服务质量。

  三是细化柜面业务分流考核激励。进一步提高对柜面业务分流工作的重视程度,认真研究经营考核办法,强化对支行、网点柜面业务分流工作的考核,加大对大堂经理分流职责的考核权重,尽快完成电子银行渠道业务量向一线柜员的还原工作,调动全行员工分流积极性。

  四是强化大堂经理管理。日前,淄博分行配备网点大堂经理50余人,分行将统一安排使用,明确岗位职责,支行不得调做他用。同时加强大堂经理的业务培训,尽快提高其业绩素质,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五是抓好新开网点优质客户营销。充分利用我行今年相继推出的多款工银商友理财产品、新开网点理财产品以及代发工资专属理财产品的时机,积极外拓他行优质客户和储蓄存款,进一步增加我行在中、高端客户市场的竞争优势。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