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桓台支行累计销售法人e灵通理财产品1.786亿元

2017-05-25 18:0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涛

  工行桓台支行5月11日当天销售法人e灵通理财产品(1701ELT)1亿元,自该产品3月31日发售以来已累计销售1.786亿元,占全市销售量的95.71%。

  工行桓台支行辖内某石化公司销售收入结算以现汇为主,资金量较大,但在资金使用方面对资金灵活性要求较高,是我行无固定期限理财0701CDQB产品的存量客户。目前法人e灵通产品近12天的平均收益率达3.1989%,在流动性、收益型和安全性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企业可通过网银自己赎回,正常情况下可实时到账,能够充分满足企业需求。而且e灵通产品带来中收明显高于0701CDQB产品,该行抓住该产品发行的有利时机,积极向企业推荐该款理财产品,该企业先后购买3次,金额分别为1000万元、5000万元和1亿元。

  通过对市场深入调查并善于捕捉营销信息,及时作出反应,认真分析企业资金运作规律,把e灵通理财产品作为重点营销产品,并根据实际情况为客户量身订做一套合理的理财服务方案,是做好营销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充分调动客户闲置资金,促使业务营销取得成功是营销工作的目标。该行将继续跟踪营销,同时向更多企业营销该款理财产品,做大销售量,提高客户综合贡献度,增加我行中间业务收入。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