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文登支行三项举措狠抓安全保卫工作

2017-05-25 18:1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支行员工安全保卫意识,防范抢劫、盗窃、诈骗等外部风险,保障支行人员、财产和业务运营的安全。根据《境内机构安全保卫工作职责实施细则2017年版》要求,工行威海文登支行狠抓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坚持安全第一,为支行持续发展夯实基础。

  高度重视加强培训。一方面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及时传达、贯彻和组织落实上级机构有关安全保卫工作政策、制度和管理要求。结合该支行实际,组织制定安全保卫工作计划,听取安全保卫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督促抓好落实。另一方面该支行要求各部门、网点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集体安全防范教育和相关规章制度学习培训,记录学习笔记,交流学习心得,深刻领会安全保卫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准确掌握工作方法和内容,切实组织做好安全保卫工作。

  组织应急预案演练。该支行定期组织应急预案演练,协调各岗位、各环节之间紧密配合,细化演练情节,让应急预案演练更具针对性,教导员工正确处置突发事件的方法,不断提升员工自我保护和应急能力,为网点的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健全机制强化履职。该支行以落实安全保卫工作责任为契机,建立落实安全保卫工作长效机 制,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各岗位人员的责任履职。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管理规定,按照监管部门要求进行全面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堵塞各种安全保卫工作漏洞,并将检查、整改结果纳入日常考核,实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