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环翠支行积极开展规范化服务 提升服务口碑

2017-05-25 18: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行威海环翠支行根据最近总省行组织开展的“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要求,重点围绕“党员讲党课、佩戴党徽上岗服务、提高员工服务规范化水平”等内容开展工作。

  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各网点组织网点党员带头围绕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模式创新及服务体验优化等课题进行讨论,并由年轻的党员进行讲党课,培养全行员工以客为尊、全身心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高全行员工的服务热情和服务能力。同时,他们专门召开了青年座谈会,对开展此项活动提出了要球,并要求党员佩戴党徽上岗服务,以展示党员的良好形象。

  优化大堂服务环境,确保营业环境舒适。充分合理利用大厅中配备的一次性纸杯、便民服务箱、擦鞋机、安全提示标语灯服务设施,让客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同时,在大堂明显位置标明WIFI全覆盖,客户在排队等待的同时可以连接无线网络,既缓解了客户排队等候的急躁心情,也有利于客户体验我行融E行、融E购等产品,便于拓展营销。

  加强员工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效率。组织网点员工对总行《营业网点服务规范指引》进行再学习、再实践、再规范、再提高,规范员工与客户的每一个服务触点,改进客户服务体验。通过督促检查、强化考核、严肃问责等方式,切实提升网点服务规范化水平。同时组织员工学习最新业务知识和产品讯息,并确保熟练掌握,提升业务处理速度,提高服务质量。

  结合开展的“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季活动开展微笑服务,创造良好服务氛围。网点要求员工用微笑服务展示优质服务细节,展示青年人和党员的朝气和活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