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亲情服务 真诚感动客户

2017-05-25 18: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孙波

  客户王某,年逾花甲,原政府部门退休干部,书法爱好者。几年来,基本上每月到龙园支行补登一下工资存折,存点定期存款。柜员张冬梅对这位老者已是非常熟悉,每次客户到来都是起身相迎,尊称客户“王大爷”,细心倾听客户的需求,认真为老人办理每一笔业务,临走时,还要嘱咐老人一定注意过往车辆,安全到家。每年春节都为老人提前准备好春联“福”字。在与客户交流过程中,张冬梅了解到客户对定期存款较低的利息收益不是很满意,立即向客户推荐了工行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并建议客户使用网上银行办理。客户说年纪大了,不便操作,张冬梅先是在柜台上为其办理注册业务,又亲自驱车陪客户回家,“手把手”的细心指导客户网银的操作方法,并将流程写在纸上让客户留存,打消了客户的疑虑。老人很快便体会到了网银足不出户、不必排队的便捷功能,并对张冬梅的热心服务赞赏有加。    

  近期,客户转售了自己名下的一套房子,张冬梅得知这一信息后,及时上门服务,指导客户使用网银汇款方便快捷的办理了房款划转业务,将到账的房款全部购买我行的理财产品,在工行的资产从原来的几万元增长到现在的三百多万元。    

  工行莱芜龙园支行细心、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老人冒着严寒为柜员专程送来了自己的书法作品,“平安是福”四个字表达了客户真诚的祝福和感谢,更是对我行服务工作的肯定和鞭策。

  一线柜员几年来如一日,通过自然的语言交流、温暖的问候,将感情逐渐融入到客户服务中,使客户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实现了从“客户满意”到“客户感动”的升华,值得我们认真学习总结,并将一直坚持下去。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