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枣庄分行多举措确保夏季消防安全

2017-05-25 18: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厚忠

  夏季即将到来,用电的高峰随之而来,工行枣庄分行始终把消防安全作为安全生产的重要工作去抓,始终按高标准要求,积极完善各项安全预防措施,确保无火灾隐患的发生。

  加强对营业网点用电的隐患排查,聘请专业人员对网点进行拉网式排查,不留任何死角。重点检查消防设施功能是否正常,灭火器数量是否按标准配置,性能是否良好,是否对上级行安排的消防应急演练预案落到实处,并要求网点工作人员做到下班后关闭空调、热水器、电脑、打印机等用电器设备。

  突出操作技能培训,让员工充分认识到安全消防工作的重要性。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层层确定消防安全责任人,组织专业人员利用下班时间走进基层,组织专业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让每个员工都能熟练掌握灭火及逃生的技能,提高遇到火灾时能快速稳妥处置的能力。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