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荣成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

2017-05-25 18:2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党员服务先锋岗”百日活动开展以来,为贯彻落实好“新服务 心满意 服务提升季”活动要求,工行威海荣成支行积极行动,发动全辖网点聚焦网点服务环境、态度和效率等三项客户关切问题,抓作风、促整改。“窗口服务做模范,党员作用比比看”,充分发挥党员同志模范带头作用,以点带面,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促进业务增长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各网点负责人利用晨会时间向全网点员工传达活动要求,引发全员重视,要求全员重视此次服务整治活动,引导员工把服务理念牢记心中,时时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思想,以五星标杆网点的要求做细各项工作,发自内心地服务好客户。

  加强管理,落实行动。为提高服务质量,将服务理念贯穿到实际工作中,该行认真做好精细管理,规定网点员工须提前到岗打扫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达到“四洁”、“两亮”要求,为广大客户提供洁净优美、温馨舒适的工作环境。加强软件建设,配齐服务人员,积极发挥一线党员作用,认真做好网点自助区、厅堂等候区、窗口服务区的服务工作,确保网点内处处有贴心服务,客户有需求服务人员随叫随到,以“三声服务”、“微笑服务”等五星标杆网点的要求全面做好服务工作,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客户的各类需求。

  强化服务,减少投诉。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杜绝恶性服务事件的发生,该行要求各网点认真学习服务案例,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并在改进服务和压降超时等候的客户上下功夫,专注服务细节,从源头上解决客户疑问,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带动周围同志将优质服务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减少客户投诉,提升对外形象。

  细化考核,提升效率。该行结合实际,出台了优质服务考核办法,对优化环境、服务效率提升及执行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定,进一步强化了责任担当,对客户服务工作责任追究进行细化完善,落实到位,坚持首问负责制,确保服务面貌得到改观。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