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淄博分行细化措施全力提升银保业务市场竞争力

2017-05-25 18: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吕连谓

  为进一步扩大代理保险业务及客户规模,优化优质客户结构,不断提高代理保险务市场份额,工行淄博分行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力提升银保业务市场竞争力。

  一、加强银保产品的宣传力度。一是把营业网点作为保险产品宣传主渠道,利用网点的优势,通过摆放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大力宣传保险产品销售信息。二是通过大堂经理细心引导推介,激发客户的购买热情。三是理财经理结合投资理财市场发展等情况,突出保险产品自身优势,引导客户增强购买信心。四是与保险公司联合召开业务推介会,适时对银保产品进行宣传推介,提高大客户对保险产品认知度。

  二、提高银保等个金产品综合营销水平。一是根据不同身份客户的不同需求,针对保险产品 “卖点”有的放矢的推介营销,确保营销的准确与到位,努力提高营销业绩。二是结合客户群体特点与对产品的需求,通过优化产品组合,提高综合营销水平。三是根据各专业市场和群体的不同特点,研究制定不同的综合服务方案,通过一揽子产品的组合销售,有效提高客户对我行的依存度,从而带动资产、负债和各类中间业务全面发展。

  三、加大银保产品培训力度。为尽快在全行消灭零出单网点,该行每周六召集零出单网点负责人及柜员到分行进行保险业务培训,直至网点出单后该网点才能结束业务培训。

  四、强化银保产品调度通报力度。分行采取日报方式对网点代理保险业务情况进行通报,并及时总结下发各行营销经验和先进做法,指导产品营销工作开展。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