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店凯瑞园支行国债营销再创佳绩

2017-05-25 18: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立荣

  工行张店凯瑞园支行注重渠道优化,加强产品综合营销,采取多元化综合服务,抢占市场,满足客户不同需求,依托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对目标客户制定一户一策的服务策略,5月10日销售国债410万元,实现中收约2万元,实现了个人资产的稳定增长。

  一、强化客户经理队伍。该网点加强客户经理培训,熟练使用PBMS系统提高系统利用率,使用常态化,对大额变动、理财到期提醒、生日提醒进行梳理,通过系统外拨、短信等形式联系客户,发掘潜力客户。

  二、强化多元化综合服务。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该网点以个性化、多元化综合服务方案营销为重点,依托个人客户营销系统,对目标客户制定一户一策的服务策略,提高目标客户产品渗透率,确保个人资产的稳定增长。

  三、强化大堂经理厅堂服务。该网店充分发挥大堂经理的引导、协调、沟通能力,对来网点办业务的客户深度观察,利用办业务的过程了解客户、做好引存稳存,做好行外吸进工作。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