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德州分行抓厅堂服务质量 建设人民满意银行

2017-05-25 18: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武刚 宋开峰

  今年以来,工行德州分行狠抓网点厅堂服务,积极建设人民满意银行,收到初步效果。

  积极压降客户排队时间。一是每天通报各网点客户排队时间,对排队时间长的网点分行服务办直接电话督导。二是网点实行弹性调整窗口制度。如果大厅等待客户较多时,分流人员负责整个营业厅业务的协调分配,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效能。

  积极化解客户诉求。明确诉求处理各环节相关人员岗位职责,建立各司其职、递进接手的处理流程。细化首问负责制流程,对无法当场处理的,首问责任人要在取得客户理解的同时,详细记录,告知客户处理时限、联系方式和结果反馈方式。

  积极改善网点服务环境。该行对网点外部环境进行暗访,发现问题及时向网点发《服务质量整改通知书》要求网点限期整改。同时对网点服务标示等易损部分,该行服务管理部门在检查时对问题网点随时整改更换,提高了服务整改效率。

初审编辑:周海升

责任编辑:王任公

相关新闻